HIFU後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可以嗎?

2023062303:37

HIFU後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可以嗎?

HIFU治療後7天內請避免注射/填充物. 我們建議客戶在注射或填充物後等待4周再進行治療,以便給注射物時間進入工作區域.

HIFU會讓我看起來更老嗎?

正如你所能想像的,如果你的治療師治療的皮膚又薄又黃,臉頰區域沒有4.5毫米深的脂肪沉積,這可能會分解殘留在那裡的任何脂肪,並可能導致你看起來更老--所以,如果治療師做錯了,HIFU[可能"會讓你看起來更舊.

我能倒線嗎?

提線器可以反轉嗎? 是的,它可以反轉,儘管不建議這樣做. 和你的外科醫生談談這種可能性.

如何使我的PDO線程持續更長時間?

為了延長提線效果,您可以:
每天喝大量的水
每天塗抹優質防曬霜
避免吸烟
使用專業級護膚品系列
健康飲食
服用有助於整體皮膚健康的維他命和補充劑.

HIFU的成功率是多少?

瞭解你的結果. 其中一項最大的研究表明,HIFU治療患者的攝護腺癌症治療成功率在61%-95%之間. 這是一個很大的範圍.hifu 無針埋線

什麼是最有效的HIFU?

最佳整體HIFU機器

2022年市場上最好的專業HIFU設備無疑是Ultraformer III.作為Classys標誌性的Ultraformer系列的第三代產品,Ultraformer II提供高品質的超聲脈衝,目標是1.5至13mm的特定皮膚深度的聚焦區域.pico 去斑

線程比Ultherapy更好嗎?

我看到這兩種治療方法都能立即收緊下巴,但螺紋在三個月內顯示出效果,而Ulthera則能持續工作12個月. 總之,我享受了這兩種治療的良好效果,並有幸在我工作的Karidis診所體驗了這兩項治療.

為什麼HIFU後我的臉腫了?

治療後,您可能會在治療區域及其周圍出現輕微腫脹. 這是因為皮膚和組織經歷了輕微的創傷,所以這是一種正常的反應.冷凍溶脂價錢

HIFU之後我可以喝咖啡嗎?

同樣重要的是,你要新增水的攝入量,在治療後保持水分,並在治療後48小時內避免攝入咖啡因和酒精,如果可能的話,甚至更長時間以獲得最佳效果. 你可以立即遵循常規方案,但在24小時後避免使用可能刺激的皮膚產品.

HIFU需要注射多少針?

HIFU注射次數

平均而言,800次HIFU就足以進行針對整個面部和頸部的完整HIFU治療.